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題)3女神不急婚 綾瀨遙當特務 長澤雅美回校園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日本30代女神不急婚,全力拚事業,包括綾瀨遙、長澤雅美和新垣結衣,近年都在作品中升格人妻或母親,但戲外皆未走入家庭。3人在網友票選「最不希望結婚的日本女藝人」榜單上總是名列前茅,至今仍是粉絲心中的「公共財」。

綾瀨遙(右)和西島秀俊在《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相愛相殺,關係既親密又緊張。(龍祥提供)

綾瀨遙近年力拚轉型,在日劇《天國與地獄》、《電影版 嬌妻出沒注意》分飾體內有著「男靈魂」的刑警和特務,受到好評。尤其在《嬌妻》中和西島秀俊上演日版《史密斯任務》,展現精湛武藝,被封日版「黑寡婦」。

36歲的綾瀨遙去年7月爆出祕戀韓星魯敏宇,兩人論及婚嫁,遭公司否認,表示僅是朋友,留給外界想像空間。

長澤雅美回歸《東大特訓班2》,帶領問題學生考上大學。(翻攝自推特)

長澤雅美正忙拍日劇《東大特訓班2》,今年還有電影《假面之夜》、《信用詐欺師JP:英雄篇》,行程滿檔,被粉絲笑說:「根本沒時間談戀愛。」她去年和56歲的Lily Franky爆出父女戀,公司表示兩人已認識10年,戀愛純屬虛構。

33歲的她,今年以電影《母子情劫》失職母親一角首次奪下日本奧斯卡影后,在《東大2》則回歸校園,化身律師,和阿部寬一起帶領問題學生考取東京大學,該劇首集收視達14.8%,成為本季開播最高收視日劇。

新垣結衣(左)、星野源在《月薪嬌妻 特別篇》晉升新手爸媽。(資料照,WAKUWAKU JAPAN提供)

32歲的新垣結衣以日劇《月薪嬌妻》獲封「國民老婆」,未婚的她,堪稱緋聞絕緣體;她曾說,比起談感情,實現夢想才是人生要事。她年初在《月薪嬌妻特別篇》和星野源晉升新手爸媽,演出初為人母的緊張感,引發女性觀眾共鳴。

日媒爆料,她下部作品將首次挑戰NHK台大河劇《鎌倉殿的13人》,飾演小栗旬的初戀情人,據知她為該戲推掉另外2部戲,只為空出時間準備新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