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零九曝「職業倦怠」 黃偉晉親上火線還原真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零九因《凹嗚狼人殺》走紅,近日被網友轟主持態度不敬業,他出面承認有職業倦怠,引發熱議。隨後,黃偉晉在遊戲群組中向粉絲說明當天錄影的情況,真誠的態度獲粉絲讚賞。

黃偉晉對為了趕時間講錯話,造成觀眾不好的觀感致歉。(翻攝自八大電視娛樂百分百Youtube)

在4月30日的節目中,因來賓趕時間導致內容倉促草率,原本以「盤邏輯」聞名的遊戲變成毫無邏輯的「盲猜」,讓許多忠實觀眾批評「超失望」、「趕時間還趕投胎」、「失去品格和水準」。

黃偉在遊戲群組發長文解釋當天狀況。(翻攝自Dcard))

主持人之一黃偉晉在動物森友會的遊戲Line群組「轟轟島」中回覆粉絲。對當天因趕時間脫口說出「隨便啦輸了沒差,不過就是一場遊戲而已」令觀眾反感相當抱歉。黃偉晉說,當天因為前面的場次延誤,且來賓之後還有事,才會造成20分鐘要錄完一集的狀況。

黃偉晉表示,螢幕上的表現背後有許多因素,他會學著更聰明,用更好的方式呈現。最後他請大家放心,「其他集都很正常,只有趕時間的局才會這樣。」超用心的解釋長文讓粉絲更了解當天的情況,網友也間接向陳零九喊話,希望他能找回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