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2秒DIY不雅片瘋傳!胸口痣認出「翻版吳彥祖」...本人認了

吳偉豪有「翻版吳彥祖」之稱。(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歲香港鮮肉男星吳偉豪有「翻版吳彥祖」的稱號,因電視情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朱凌凌」一角爆紅,形象陽光深受粉絲喜愛。昨(1日)網上竟突然出現一段疑似他拍攝的不雅片段瘋傳,內容為12秒的男子沖涼短片,引發熱烈討論。

吳偉豪在社群曬出肌肉照。(翻攝自IG)

影片全程未經刪剪,只見男子全身裸露,對著鏡頭露出翹嘴微笑,盡情享受沖涼,下一秒手機鏡頭轉向下體,開始拍攝自己DIY的畫面,由於男子胸口上有痣,而吳偉豪在劇中曾露出上身秀出結實胸肌,而胸口同樣位置也有一顆痣。

經紀公司間接承認片中正是吳偉豪。(翻攝自IG)

網友看見短片後,紛紛質疑片中男子身分,懷疑可能只是長得相似,剛好與吳偉豪撞臉。隨後港媒也在第一時間致電吳偉豪詢問,卻未得到回覆,但吳偉豪所屬無線電視高層樂易玲今(2日)受訪時承認有此事,透露吳偉豪與他的家人已到警署報案,警方已開始跟進追查中。間接承認片中正是吳偉豪,其餘細節並未交代,流出原因依舊不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