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金影后」深夜夾娃娃!私下面貌曝光萌翻了

周迅是唯一一個大滿貫影后。(翻攝自周迅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6歲金馬影后周迅外號「周公子」,是第一個獲得金馬獎、香港金像獎、中國金雞獎三金后冠的大滿貫演員,即使身為影后,仍擁有童心未泯的一面,近日她在大半夜跑去夾娃娃機台,認真模樣讓許多網友都被她融化。

周迅收工後去夾娃娃。(翻攝自周迅微博)

周迅近日接連推出新片,工作幾乎是滿檔的她曬出收工後的放風照,寫下:「凌晨收工後的童心時刻。」只見她微微蹲下仔細觀察機台內的娃娃,表情嚴肅且專注的操作搖桿,不過最後仍挑戰失敗,但她絲毫不以為意,露出燦爛笑容,似乎玩得很開心,展現出三金影后私下不同的面貌。

周迅空手而歸。(翻攝自周迅微博)

許多網友看見後紛紛被她的萌樣迷倒,也關心她:「有抓到嗎?」周迅則回答「有點難」,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辛苦了,下次我給妳抓」、「抓不到沒關係,我們都是妳的娃」、「抓娃娃不太行,抓心很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