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的!男星木柵隧道現蹤 嘴角噴鮮血驚呆人

言奕畫了特效妝,連自己都被嚇到。(鮪魚肚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雙人組合「我們OURS」的男主唱言奕推出首支單曲《喚不回你的愛》,團隊在木柵山區的隧道取景,言奕在公司安排下化了「受傷妝」上陣,嘴角還牽絲鮮血,加上後製車禍爆炸的大火特效,增添了曲終人散的傷悲。

被問到第一次特殊化妝的感覺,言奕說:「自己看到照片都會嚇到,第一次嘗試覺得很酷,因為他會先弄一個皮上去,然後再上顏料。」覺得有點太過真實。

言奕推出新歌《喚不回你的愛》,是他在當兵時的創作。(鮪魚肚提供)

而這首歌曲的創作靈感,是來自言奕過去在感情上所歷經的挫折,透露是在當兵期間所寫,「因為一個人的時間較多,可以開始反省一些過往失敗的感情,把當時的一些心情記錄下來。」

他笑說當兵真的會靈感大爆發,只要到珍貴的手機時間,短短40分鐘他就立馬戴上耳機躲進音樂的世界,「《喚不回你的愛》是在週末早上放假,禮拜天晚上回營報到前,就完成的一首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