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航疫情延燒 張雅琴痛罵!網讚「台灣良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華航爆發多名機師染疫,提供華航檢疫的諾富特飯店也有多名感染案例,連主管都中標,飯店、機師間被認為有交互傳染可能,主播張雅琴在《1800年代晚報 張雅琴說播批評》開罵了。

張雅琴在節目中開罵。(翻攝自年代新聞)

張雅琴節目中衝著華航來,直接點名「一個破口,全民承擔」,提到先前華航機師反映要打疫苗,但排班困難,讓她形容根本是台鐵翻版,「台鐵就像李義祥,覺得沒什麼嘛!今天華航我根本覺得沒什麼嘛,我沒有打疫苗,不會這麼剛好。」

張雅琴強調自己是華航死忠粉絲,「華航你真的不能再用以前那種驕傲的文化,現在要跟民眾一起,不打針就是這個後果。」網友讚「台灣最良心女主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