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孟遠相隔12天不忍了!開噴正宮閨蜜「落井下石推火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孟遠和采子一同參加第二季《全明星運動會》爆出雙劈疑雲,何孟遠被指背叛女友荳荳,采子則是讓邱鋒澤戴綠帽,荳荳的閨蜜陳敬宣、元元事發後火力全開,陳敬宣開酸:「2月就分手?那我每天看著你們講電話是在幹嘛?」元元則寫「千防難防,家賊難防」,被認為是在暗諷采子和何孟遠。對此,何孟遠相隔12天再度發聲,質疑陳敬宣和元元落井下石。

何孟遠(中)曾是男團TOP1團長。(報社資料照)

何孟遠指出自己感情私事,私下解決就行,沒想到公開檯面被公審,元元和陳敬宣開始罵他,他說:「似乎妳們比當事人更了解真正情況,帶風向讓大家覺得妳們很正義,但私下又傳訊息安慰我,甚至把一切責任都推給荳荳,劃清界線,這種雙面手法讓我覺得很不安。」

「荳荳」何紫妍。(資料照,台視提供)

他提到2人和荳荳其實沒那麼好,以前相處,2人每次聚會都在背後說朋友是非,也說荳荳很窮酸為什麼不喜歡名牌包,「妳們說要我敢作敢當,那麼想問問妳們的私人感情跟許多行為是否也願意被檢視⋯真的敢作敢當嗎?」

陳敬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最後,何孟遠認為陳敬宣、元元的舉動讓他覺得落井下石,推向火坑,他說:「我承認我的錯誤,但也希望妳們問問自己,別把自以為的道德建立在別人的傷口上,來證明自己的價值是多麼高尚,同時掩蓋內心及行為扭曲的那一面。」

元元。(資料照,尖端出版提供)

何孟遠發文後,元元在IG限動貼文澄清「從沒拿過任何人包包,從來沒去飯局」,反嗆何孟遠站不住腳,開始造謠,並揚言「法院見」。陳敬宣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是事實的事,沒必要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