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Uber Eats爆乳正妹床照外流!開腿甜笑畫面太香豔

Judy去年因穿爆乳背心扮Uber Eats外送員引起轟動。(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udy邱比特是JKF女郎,擁有清純臉蛋、32C傲人上圍,去年因穿爆乳背心扮Uber Eats外送員,袒露比臉還大的豐滿雙球,辣照在臉書社團、LINE群祖造成轟動。時常在社群網站展現身材的她,近來跑到花蓮旅遊,曬出一系列只穿內衣、內褲的床照,讓網友看了快凍未條。

Judy到花蓮度假,在民宿曬出火辣床照。(翻攝自IG)

Judy正職是百貨公司專櫃銷售員,平時兼職當模特兒,童顏巨乳讓港媒驚為天人,大讚「台灣最美專櫃小姐」。日前Judy到花蓮度假,開心在IG寫下:「旅行是對疲憊的身心最好的充電方式。」不忘分享在民宿拍的性感美照,只見她僅穿灰色內衣褲,炸出2粒超兇車頭燈,事業線深不見底,加上她以撩人的姿勢跪坐在床上,激露大腿根及白嫩蜜臀,令網友血槽全空。

Judy穿性感比基尼配牛仔短褲騎馬。(翻攝自IG)

除此之外,Judy先前還跑去騎馬,上身雖然套著一件白色襯衫,卻大方敞開,裡面的棕色比基尼只用2片布遮住,中空大露東西半球,下身則搭配牛仔短褲,一條大長腿一覽無遺,乳波盪漾的香豔畫面,令網友激喊:「幸福的馬」、「騎馬裝有誠意」、「好瓜張的泳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