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蘇打綠分身雙喜臨門!送子哥青峰發威...馨儀懷二寶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分身樂團「魚丁糸」月底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6名團員稍早宣布:「大家好,我們是蘇......魚丁糸」,發文暗示:「一二三四五六七,竟然還有第七人。」貝斯手馨儀(香我)在片中輕撫著肚子,報喜懷了第二胎,還有歌迷幽默稱,是青峰(日出)「送子哥」威力再發威。

馨儀2018年生下兒子小堅果,近期再傳懷孕喜事。(翻攝自IG)

馨儀2018年生下兒子小堅果,近期再傳懷孕喜事,開心為兒子添了伴,寶寶的性別尚未公開。好消息不斷的魚丁糸,上個月就在官方IG宣傳,請歌迷留下5月30日的時間,還放了好幾張吉他手家凱(豕豆)男扮女裝的照片,讓粉絲看了笑翻。

今(1)天公開的影片中,青峰問:「你們這陣子有看到網路上流傳一些不雅照嗎?」大夥熱烈討論,鼓手小威(八女)說:「有點傷眼睛,但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印象深刻。」

家凱被虧到無力招架,接著表示:「留下來就是有點事情,5月30日,我們有演唱會啦。」地點就在台北。

「魚丁糸」5月30日將舉辦演唱會。(資料照,環球提供)

魚丁糸去年7月曾在華山Legacy舉辦「Follow Me」出道演唱會,當時有超過3萬名歌迷上網抽籤,僅有700名獲得購票資格,這次相隔不到一年開唱,有歌迷從關鍵字「台北池堂」,推測地點應是2017年蘇打綠舉辦告別演出的自由廣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