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孝遠大鬧機場遭航警壓制 褲襠GG當場爆裂

哈孝遠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為搶回簡嫚書,與航警拉扯過程,褲襠裂開。(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八大戲劇台《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明(2日)將播出大結局,簡嫚書飾演的美季從第1集開始,歷經5男的情感波折,最後一刻她終於確認自己的Mr.Right,在登機口前臨時悔婚,未婚夫高捷灑脫大方放手,成就簡嫚書和哈孝遠,被喻是「最瀟灑的前男友」,對於無法如願抱得美人歸,高捷表示,若依自己的個性,選擇放手離開是有可能的,覺得很多事是強求不來的,一定是祝福、給一個圓滿的結束。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簡嫚書(中)在登機前一刻,發現自己真正的Mr.Right 是哈孝遠。(八大電視提供)

高捷(右二)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灑脫放手,祝福簡嫚書找到幸福。(八大電視提供)

哈孝遠為了搶回簡嫚書,在登機閘口前疾奔衝刺,現場攝影師竟抓不到他的鏡頭,沒料到哈孝遠跑步速度飛快,他事後露出得意笑容說:「現在還有誰懷疑我是專業的運動員,我是為戲增肥的!」他不僅展現運動細胞,之前劇情台詞都是兩、三個字帶過,這場戲是他台詞最落落長的一段,笑說:「我在家裡背超久,才能完整的背出來,因為拍攝時要加動作,我大概只講了三分之一,但重點都有點到。」之後拍攝被4位航警壓制的場面時,他為了掙脫演得太過賣力,褲襠當場爆裂,還故意秀給簡嫚書及工作人員看,自己則忍不住大笑。

簡嫚書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穿了兩次婚紗,最終回找到Mr.Right。(八大電視提供)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最終回婚禮以電競遊戲為主題,陳意涵(右起)、邱澤、李元元、藍心媚Cosplay裝扮。(八大電視提供)

邱澤(左起)、陳意涵、林心如、林哲熹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以Cosplay造型參加簡嫚書、哈孝遠婚禮。(八大電視提供)

結局裡的婚禮橋段,突破過往傳統,以電玩競技為主題,全部賓客都以Cosplay裝扮參加,陳意涵對濃妝扮相非常喜歡,形容有大姊頭的fu;邱澤則是一身帥氣的古墓奇兵造型;李元元全身皮衣走酷帥路線,笑說如果動作大,網襪不小心勾破不要緊,反而很搭配這身風格,當下甚至認為自己蠻適合演動作片。簡嫚書為了這部戲前後穿過2次白紗,表示現在對婚紗已經無感,回想起自己結婚去試婚紗時,形容過程還是很像在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