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來了!甜蜜力挺邵雨薇 當嘉賓遭拒原因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邵雨薇今(30)晚在華山Legacy開唱,第3度舉辦個唱的她,完全不緊張,男友吳慷仁親自購買門票,相揪好友一起來支持。據了解,吳慷仁私下有開玩笑追問邵雨薇:「要不要邀請我當嘉賓?」可惜她早已邀來了另一名男神助陣,這次無緣在台上合唱。

吳慷仁出席邵雨薇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吳慷仁與邵雨薇在去年11月復合之後,就大方公開了戀情,認愛之後態度都很大方,昨天吳慷仁出席活動受訪,表示女友練唱練得滿勤快,但沒特別給予鼓勵,甜稱邵雨薇現在是「最好的狀態」,期待對方有更好的作品,未來有結婚好消息一定會公布。

平常很少吃澱粉的邵雨薇,這次為了準備演唱會,演出前先嗑了一個健康便當,擔心演出會沒力,她對於開唱沒太大壓力,昨晚睡前在私人臉書稱只有緊張五分鐘,隨後就立刻睡著,心情相當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