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俞利遭丁一宇擄走 強風中跳崖陷三角戀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打包袱-盜取命運》以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丁一宇飾演的流氓,專門幫光棍魯蛇綁架寡婦,某天卻不小心擄走國王光海君庶出的女兒俞利,兩人進而譜出一段浪漫愛情故事。俞利首次接拍古裝劇,預告韓服扮相會讓粉絲驚豔,而她除了會頂著強風跳崖外,還將陷入一段三角關係,讓丁一宇、申譞洙為她爭吵,自己卻樂得開心又幸福。

丁一宇(右起)、俞利、申譞洙在《打包袱》中陷入三角關係。(friDay影音提供)

劇名中的「打包袱」,是南韓古代風俗,意指當時超過適婚期的單身男子,會偷偷潛入寡婦家中,將她打包擄走,當作自己的妻子。

丁一宇在劇中以粗曠頹廢外型登場,他透露為符合角色形象,首次嘗試黏假鬍子、戴長假髮,光化妝就要2小時。俞利則說,對於自己講古語的語氣、發音都很生澀,好在之後就慢慢習慣了。《打包袱-盜取命運》明(1)起,每週六日於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