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美鳳離婚6年自斬桃花 招認「追求者都有家室」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美鳳今(30)出席「2020年農林漁牧業普查啟動記者會」,提到好友藍心湄在浴室摔傷脊椎,目前已恢復健康,她說自己因此特別謹惕,在家運動時,一定會有老師在旁輔助,每次洗完澡後,在浴室也會坐著穿衣服、褲子,問她之前是否有摔過?她立刻敲桌子3下,回「目前還好」,強調「告訴自己不要急慢慢來」。

陳美鳳擔任「行政院主計處農林漁牧業普查」宣導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她和前夫David離婚6年,至今仍單身,她坦言大部分追求者都是有家室的男人,因此她堅決不碰,身旁好友也會替她嚴格審核相處的對象,她打趣說有次和普通朋友約吃飯,「結果助理很可愛,找了很多藉口,就是要陪我到一樓去等,還要見到對方長相。」讓她哭笑不得。

陳美鳳擔任「行政院主計處農林漁牧業普查」宣導大使。(記者胡舜翔攝)

而她平常和好友林心如等人出去,看到對方享天倫樂、曬恩愛,她也不因此羨慕,她說:「我們也有過啊,還好啦!」64歲的她已不強求要一段感情,但她笑說「遇到一個心動的會願意投入」。

此外,她今在活動上宣導「農林漁牧業普查」計畫,談到現在詐騙集團花樣非常多,因此在這次要告訴所有農民知道怎樣情形與狀況才能安心接受普查。訪查前受訪查的農家一定會事先接到通知,有疑慮的朋友都可上網、打電話詢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