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吞蜘蛛不稀奇 怪奇比莉新作上演巨蟒勒頸纏身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怪奇比莉去年以首張專輯《當我們睡了 怪事發生了》(WHEN WE ALL FALL ASLEEP, WHERE DO WE GO?)橫掃葛萊美5項大獎,近日終於正式宣布將在7月30日,發行全球樂迷引頸期盼的第二張大碟《Happier Than Ever》,今更率先推出全新單曲《Your Power》,自導自演的MV中還上演被一隻80磅(約36公斤)巨蟒纏身,讓粉絲嚇出一身冷汗。

怪奇比莉在《Your Power》MV上演巨蟒纏身。(翻攝自YouTube)

一向以獨特螢光綠髮型著稱的怪奇比莉,上個月突然在IG上貼出全新金髮美照驚豔全球粉絲,她先前為了保密新造型,還戴了好幾個月的綠色假髮,曝光後更以6分鐘內飆破百萬讚數的超強人氣,刷新IG歷史紀錄,也間接宣示全新怪奇比莉時代來臨。她的全新單曲《Your Power》以優柔簡單的吉他伴奏帶出怪奇比莉最真實、脆弱的一面。

怪奇比莉過去曾在MV中進行吞蜘蛛、大法師倒立、流黑色眼淚等各種獵奇大膽的嘗試,這次則上演被巨蟒逐漸纏繞全身最後動彈不得的景象,再次創造全新話題,MV一上架立即衝上全美YouTube發燒影片排行冠軍,在在證明她的超高人氣。

怪奇比莉即將推出新專輯。(環球音樂提供)

提到新單曲,怪奇比莉形容:「這是我寫過最喜歡的歌曲之一!當中的情境我們可能都有在不同情況下見過,或甚至親身經歷過。請不要濫用你的權利,希望這首歌可以為這個狀況帶來一些改變。」

怪奇比莉先前受訪時也曾表示,要不是因為疫情,新專輯可能會不一樣,「並不是說這張專輯的主題與疫情有關,而是因為當你的生活產生了變化,你的心境也完全不同了。」《Your Power》已於台灣各大數位平台已同步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