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明日花綺羅同台天菜老爸!砸52萬改造「帥氣再升級」網推:直接出道

明日花綺羅砸下台幣52萬元,改造天菜老爸,2人合照就像情侶一般,網一看全驚嘆不已。(翻攝自明日花綺羅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明日花キララ)近日曬出新影片,只見她合體天菜老爸,並砸下超過200萬日圓(約新台幣52萬元)為爸爸進行大改造,沒想到照片一曝光,驚呆大批網友,直呼:爸爸根本比一大堆明星還帥。

明日花綺羅過去曾曬出帥老爸年輕時照片,就驚豔不少網友。(翻攝自明日花綺羅推特)

明日花綺羅YouTube頻道新片曝光,只見她邀請爸媽到東京遊玩,並且帶爸爸到知名品牌的服飾店、美容院進行大改造,沒想到父親換上一席條紋西裝,打理整體樣貌,讓媽媽都驚呼:重新愛上老公了。

事實上,明日花綺羅過去曾在社群平台上曬過父親年輕時的合照,更被不少網友大讚爸爸是「國寶級」帥顏值。如今,經過大改造後,公認帥氣的面貌又晉升一個等級,讓不少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大讚「真的是基因好,爸爸可以加入傑尼斯吧」、「當年根本花美男」、「直接出道!顏值打趴眾多明星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