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外景賣命玩遊戲 沈玉琳招認「曾想效仿」

沈玉琳(右)至《天才衝衝衝》挑戰關卡。(華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沈玉琳至華視《天才衝衝衝》當來賓,認為關卡中的「說問解注」最難,「注音的聯想是我比較欠缺的,常常你都提示我水果了、我還猜不出來。但有些人就是有通靈能力!像凱希、張文綺就很通靈!」認為不可能猜到的都被她倆猜到了!一方面也自豪:「但接龍我就蠻厲害的!我詞彙想得比較多、比較快!歸納下來就是接龍Tempo,我都可以名列前茅!」

沈玉琳(中)認為《天才衝衝衝》中的「說問解注」最難。(華視提供)

他身為綜藝節目製作人,做過許多整人節目,至今無人能超越,近年轉戰主持,當通告來賓等,他笑說談話性節目才是他的專長,「有點年紀了、又有妻小,不適合太耗體力的外景遊戲節目。」他大讚能像吳宗憲的人真的不多,自己非常佩服。

沈玉琳(中)認為《天才衝衝衝》中的「說問解注」最難。(華視提供)

他覺得主持棚內節目較輕鬆,「外景很有趣、但很耗體力。網路節目會搭配不同的漂亮妹妹,心情會特別好。」笑說:「不過心情好是當藝人初期階段啦!既然成為專業主持,不管搭誰都很快樂!」他分享對於近年台灣綜藝節目的看法,「這2年外景節目多以遊戲為主,我年紀大了、遊戲表現沒那麼好啦!但這幾年觀眾口味變了,以前綜藝節目是求"趣味"、現在觀眾口味與看點都有改變,會希望看到藝人拚死拚活、搶第一名,整個氛圍是追求這種效果。但這已不是我年齡可以負荷的了。有時候節目現場,因為氣氛、藝人會硬要拼命、腎上腺素狂升,其實很挑戰體力。」

《天才衝衝衝》邀請到沈玉琳(右五)、洪都拉斯、宋少卿、林佳儀、倪雅倫、熊熊、曾子余、林木森、倪暄、杜忻恬等人上節目挑戰。(華視提供)

話鋒一轉,他感性表示,若單身還可以無所顧慮,但現在得考慮到家有妻小,「有時拚過頭,萬一傷筋動骨需要休息、甚至影響工作。」坦言上了年紀後,總是想得比較多,他也表達對吳宗憲的敬佩,「憲哥超有活力、體力充沛,我曾經想要效仿他啦,但每個人真的是天生體質、無法勉強。目前在演藝圈我也只見過他一個啦!上了年紀能如此活力充沛!真的佩服!」

本週六5/1晚間10點《天才衝衝衝》邀請到沈玉琳、洪都拉斯、宋少卿、林佳儀、倪雅倫、熊熊、曾子余、林木森、倪暄、杜忻恬等人上節目挑戰,本週有「限字級接龍」、「瞎拼ABC」、還有超需要查字典的「說問解注」單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