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峮峮挨餓爬山「女神變女鬼」 淚喊想吃咖哩飯「累到不想縮小腹」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峮峮加入中視《飢餓遊戲》主持行列,製作單位規劃龜山島「主持群401登高賽」讓雙姝進行「震撼教育」,為登上龜山島最高峰,5位主持人得挑戰總共1706階,全長約1400公尺的陡峭步道,不只要競速,沿路處處是關卡,比體力、比耐力也比智力,連孫協志都吃不消,他不禁憂心:「兩個女生今天一定傻眼,她們會不會真的就請辭了?」

《飢餓遊戲》全新王持陣容,王仁甫(左起)、「豆花妹」蔡黃汝、許孟哲、峮峮、孫協志。(中視提供)

大夥凌晨4點就得集合,許孟哲一臉睡眼惺忪說:「我覺得我有點迴光返照。」節目開場不見王仁甫,孫協志笑說:「其實我們加2個女主持,會扣掉一個男主持。」原來是錄影地點在宜蘭,王仁甫不只是宜蘭通,也剛好就住在隔壁,走路就能來「上班」。

主持群升級後,製作單位下手更是毫不留情。按照節目慣例,以前都是獲勝充飢拿獎勵,這次除了要挨餓,還必須接受「終極懲罰」,讓許孟哲感到不習慣,他說:「我們什麼時候開始有懲罰了?」最落後的2人,不只要絲襪套頭繞市區,還必須被路人認出來才能下班。

《飢餓遊戲》全新王持陣容,王仁甫(左起)、許孟哲、「豆花妹」蔡黃汝、峮峮、孫協志。(中視提供)

三帥雖然平常被折磨慣了,但聽到超殘忍的終極懲罰也哀鴻遍野,直呼這規則太狠,豆花妹則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說:「怎麼會這麼殘酷!」被問到以前有沒有被絲襪套頭過?她坦言因為實在太醜,除了私底下和朋友玩過,從來沒有在螢幕前試過,三帥提醒「那有可能這是妳人生的轉捩點」。好勝心強的豆花妹趕緊回嗆:「那絕對不會是我!」

堪稱「有史以來最累的新生訓練」,讓2位女主持紛紛從女神變女鬼,面對超陡峭的高山步道,豆花妹雖爬到滿頭大汗又披頭散髮,還是不忘堅守職業精神,拿出粉餅盒照鏡子想整理妝髮,她說:「女星身上隨時都要帶著粉餅,看看(整理)自己的容貌。」挨餓又爬山則是讓峮峮忍不住淚喊:「我好想喝珍奶!好想吃咖哩飯!」她提到在球場擔任啦啦隊的疲累和《飢餓遊戲》錄影相比,根本就是小菜一疊,「我已經累到不想縮小腹了。」

全新主持陣容的《飢餓遊戲》就在本週日(5/2)晚間8點中視頻道播出,隔週六晚間8點中天娛樂台也能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