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如果雨之後》陷入回憶殺 彩蛋致敬張國榮

姜素拉(左)客串演出暗戀姜河那的重考生,上演女追男戲碼。(索尼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姜河那主演新片《如果雨之後》背景設定在2003年,講述姜河那和暗戀對象千玗嬉,透過一來一往的書信,從平淡的生活中找回熱情。該年剛好張國榮逝世,加上他在許多南韓人心中是亞洲巨星,因此片中加入向他致敬的彩蛋,包括出現他演出的《阿飛正傳》、《倩女幽魂》等片段,令觀眾意猶未盡。

而片中除了轟動一時的旋轉螢幕摺疊式手機,也讓二手書店、皮件工作室、懷舊黑膠唱片以及越來越少見的郵筒入鏡。姜河那表示,「劇本一開始並沒有要我演出看到手機很驚訝的表情,但我第一次看到旋轉手機的反應就是這麼驚訝,所以跟導演討論後就加了這場戲」!

另外,該片找來女星姜素拉客串,飾演暗戀姜河那的重考生,上演女生倒追男生的戲碼。恰巧兩人曾在韓劇《未生》合作過,姜河那說:「和姜素拉一起拍《未生》時,兩人總是穿著西裝和套裝,現在穿起復古風的便服,感覺很新鮮。」《如果雨之後》5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