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生館網美夜宿體驗營 手機拍攝教學拍出美照

2021/04/29 19:32

海生館是近年來備受歡迎的網美打卡點。(屏東海生館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擁有豐富海洋生物的屏東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是近年來備受歡迎的網美打卡秘境,為滿足年輕人愛美拍打卡的心,海生館首次舉辦春季限定「IG紅什麼?網美夜宿體驗營」,邀請IG網紅達人以實用的手機攝影教學,夜晚則可潛入海底世界與海洋生物相伴入眠,留下難忘夜宿體驗。

海生館推出的「IG紅什麼?網美夜宿體驗營」,邀請IG網紅達人以實用的手機攝影教學。(屏東海生館提供)

海生館首度舉辦的「IG紅甚麼?網美夜宿體驗營」,透過網美攝影教學,帶領民眾探索海洋奧秘並進一步了解海洋科普知識。由IG拍照達人帶領,實際走訪海生館著名美拍打卡場景,如遼闊深藍色海藻森林、光影交錯的海底隧道等,透過手機攝影小技巧,教學拍出與海洋生物最美的距離。

夜宿海生館可一圓與超萌海底生物共度一宿的夢想。(屏東海生館提供)

春季限定的網美攝影夜宿體驗營,還包含一泊二食夜宿海生館體驗活動,將由專人帶領深度認識海生館和海洋生物保育,於閉館後一窺後場飼育秘密。開館前則享受專屬大洋池生態講解與餵食、潮間帶觀察等豐富海洋巡禮。此外,可一圓與超萌海洋生物共度一宿的夢想,望著湛藍水族箱與悠游的魚群進入夢鄉,不受拘束地享受海底世界的靜謐片刻,留下難忘回憶。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