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賽兒是否回歸《玩命關頭》 「韓哥」姜成鎬親自回應埋伏筆!

「韓哥」姜成鎬開心能重返演出《玩命關頭》系列電影。(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美國連線報導〕全球影迷期待已久的《玩命關頭9》即將上映,台裔導演林詣彬和「韓哥」姜成鎬跨海接受台媒訪問,談到新一集除了韓哥起死回生,《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老面孔盧卡斯布萊克和杜俊緯也驚喜回歸,眾人還開車飆上外太空,林詣彬說:「我愛《玩命關頭》的原因就是,它不是改編自漫畫或經典IP,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

台裔導演林詣彬對於台灣是《玩命關頭9》首批上映地感到驕傲。(UIP提供)

蓋兒加朵飾演的另一人氣角色「吉賽兒」是否也會在未來集數中起死回生?姜成鎬賣關子說:「你們想要她回來嗎?這個答案大概是「會的」,但你永遠不會知道(故事)會怎麼發展,你必須要問那個在教堂裡的人(指導演林詣彬像上帝)。」記者再追問林詣彬,由於訪問是多國記者輪流訪問,林詣彬調皮回答:「你只有一個問題喔!」笑著不正面回答,但就如他訪問中所言「沒有什麼不可能」,影迷或許可以期待吉賽在未來續集中現身。

「韓哥」姜成鎬(左起)、盧卡斯布萊克和杜俊緯回歸《玩命關頭9》。(翻攝自推特)

姜成鎬時隔8年重回《玩命》大家庭,他感性表示:「我認為多數演這部電影的人,知道身為喪家之犬的感受是什麼,這樣的相同的一群人相遇,我們變成了一夥的,彼此成為好朋友。我很開心在這麼多年後,大家變得更成熟,有的人當了爸媽,看到大家是更好的狀態,我們很幸運能一起繼續做著好萊塢電影夢!」

「吉賽兒」蓋兒加朵有望在未來《玩命關頭》續集中回歸。(資料照)

林詣彬也說,當初執導《玩命關頭3》時,許多人都不看好,「但不管他們怎麼說,他們可以笑我們,但我們還是要做!」電影推出後大受歡迎的程度,他也從沒有想過,但他感謝電影讓大家聚在一起工作,從部會將成功視為理所當然。問他執導過的《玩命》系列哪一集,對他來說最特別,他說:「我知道這聽起來很官腔,但每一個作品真的都像我的小孩一樣,我每次把最好的都放進去了!真的要說,我認為下一部永遠是最好、最特別的!」

「韓哥」姜成鎬(左)和「唐老大」馮迪索在《玩命關頭9》重逢。(UIP提供)

台灣這次是《玩命關頭9》第一批上映的市場之一,出生在台灣的林詣彬說:「台灣在我心中是很特別的地方,每次回去或在台灣舉辦首映會我都很開心,我愛這裡、也很想念。」去年本該上映的電影,受到疫情攪局延期至今,林詣彬透露他堅持不在串流平台先上,希望大家能一起享受進戲院看片的樂趣,「我知道台灣防疫做得很好,很驕傲那裡是最早上映的其中一個市場!」《玩命關頭9》將在5月19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