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以色列小提琴大師突取消演出 親筆信坦言染疫後康復並致歉

2021/04/29 18:08

明茲親筆信。(北市交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以色列知名小提琴家什洛莫‧明茲(Shlomo Mintz)原定4月30日在台演出,沒想到今(29日)早主辦單位北市交突發新聞稿宣布明茲因故無法演出,緊急改由小提琴家魏靖儀代打。

傍晚北市交再度發出明茲親筆信並表示,「什洛莫‧明茲為他從新冠肺炎康復和長時間的隔離以至於無法演出致歉。明茲很期待在疫情過後,他可以重新在台灣以及世界各地演出。」

據了解,明茲此次完全依照衛福部防疫指揮中心規定,提前來台完成「14+7」隔離檢疫流程,核酸檢測一切正常,但身體狀況不適,經與首席指揮殷巴爾討論,緊急尋覓人選,在12小時內敲定由小提琴家魏靖儀演出。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