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間條件七》會員搶票量刷新紀錄 受封劇場界五月天

2021/04/29 17:51

多位「大老」為《人間條件七》站台。左起吳靜吉、柯一正、吳念真、雷輝、小野。(綠光劇團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綠光劇團新戲《人間條件七》今(4/29)日中午開放會員預購,讓綠光之友及中國信託紙風車認同卡友搶先購票,綠光劇團表示,短短1小時便銷售逾1萬張,票房破3成,相當於每2個會員就有1人在1小時內購票,刷新綠光劇團28年來的歷史紀錄,搶手程度堪比演唱會,被戲稱劇場界五月天。

綠光劇團《人間條件》系列自2001年至今,20年來推出6部作品,無論首演或數度重登舞台,幾乎檔檔完售又加演。但自《人間條件六》之後,《人間條件七》讓劇迷等待了7年千呼萬喚始出來。劇團3天前放出訊息,今日預購一開放,綠光劇團粉絲頁上出現留言,如「買好了!12點一到狂刷頁面都顯示無場次,超緊張的!還好有順利買到」、「已入手!9月見!手機卡卡,搶的我好緊張」等。

自8月到11月,《人間條件七》5地巡演同步開賣。(記者凌美雪攝)

劇團表示,由於有許多想購票觀眾尚未有會員資格,以致於無法買到票而紛紛向劇團求救,因此,綠光劇團特別在粉絲頁急開票務諮詢專區,加派人手答客問,協助觀眾順利買票。據今天下午統計,為了能搶先預購,綠光會員申請也在3日內新增近百筆。

《人間條件七》自8月起在台北、台中、台南、高雄演出。今日起開放會員預購,5月3日中午全面啟售,購票詳詢兩廳院文化生活OPENTIX售票系統www.opentix.life,或洽綠光劇團02-23956838,及綠光劇團網站www.greenray.org.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