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悚!田馥甄街頭玩滑板 整個人慘摔滾一圈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田馥甄去年推出新專輯《無人知曉》,今(29日)壓軸獻上第10支《人什麼的最麻煩了》MV,選在西門町取景,為此清晨就封街拍攝,自曝高中是「板妹」的她還挑戰街頭滑板,「不熟練呀,很多東西都忘了!玩滑板需要很大的膽子,小時候膽子很大、不怕跌倒,現在惜肉如金很怕跌。」

田馥甄推出新歌《人什麼的最麻煩了》。(何樂音樂提供)

田馥甄幾經練習後就上陣開拍,雖然謹慎地聽從指令滑行,卻不慎發生意外從滑板跌落著地,敬業的她不喊痛,趕緊起身繼續完成拍攝。談到觀光景點西門町,田馥甄表示有10幾年沒來了,這次不用低調喬裝,就能在熱鬧街頭遊走、逛起唱片行,可說是非常難得體驗。

田馥甄自曝高中是「板妹」。(何樂音樂提供)

MV另一大驚喜則是邀來陳珊妮擔任監製,陳珊妮不僅一早4點就到場工作,還親自協助收音,看到偶像為了作品認真模樣,田馥甄抱著珊妮老師滿懷感謝:「謝謝收音員!謝謝你來,人那麼好,完美的工作人員!」而MV那幕拍肩膀讓田馥甄回頭的手,也就是由陳珊妮擔任手模入鏡,意外成了2人另類同框共演M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