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培育選手卻遭質疑 瑞莎自曝心酸故事回應

瑞莎投入大量心力去培育台灣韻律體操選手。(翻攝自臉書 瑞莎 Larisa)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烏克蘭女星瑞莎近來積極指導台灣韻律體操選手,不僅主動為他們添置所需物品、修繕場地,還創立了韻律體操協會,不過近日有網友以匿名的方式在網路上質疑她捐款不透明、挖角好選手等,讓瑞莎心碎在臉書發長文吐露自己的內心話。

瑞莎今(29)日在臉書發文,首度針對網友質疑做回應,她表示:「很心碎,我也是有感受的人。」更曝光自己小時候練體操的心酸故事,當時她是所有隊員中年紀最小也是最害羞的,因此教練常常給她鼓勵,怎料卻被其他人討厭,還被學姐關在一個沒有燈光的地方,只能大聲唱歌等教練來救。

不過瑞莎表示自己沒有因此放棄,反而變得更堅強,這也是為什麼選擇要幫助台灣的孩子學校韻律體操,「我勇敢的全新開始努力讓孩子們有我能給的最好的環境發展,我真的努力了。」讓許多網友看了相當心疼紛紛在底下留言鼓勵,希望她可以堅持下去,不要被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