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燕姿被當「冷門歌手」 霸氣回應藏新歌名

孫燕姿被稱是「冷門歌手」。(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有網在論壇上分享最近聽到的歌曲,並稱對方為「冷門新加坡歌手」,沒想到他所指的,竟是出道20年的金曲歌后孫燕姿,許多網看到後直呼太離譜,還意外釣出本人回應。

有網民稱孫燕姿是「冷門歌手」。(翻攝自微博)

中國論壇上有網民表示,自己在無意中聽到孫燕姿的歌曲,覺得她歌聲很好、曲風多變,更在文中提到:「(孫燕姿)零幾年就出道了,但感覺不是很多人聽過。」還推薦大家去聽聽看她的專輯。不少網看到後全傻眼,紛紛詢問原PO今年幾歲、是不是還沒成年,「孫燕姿已經淪落為冷門歌手了?看來我真是老了。」更有人幽默地向他推薦其他「冷門歌手」,像是周杰倫、梁靜茹和蔡健雅等,網留言一個比一個激動,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

孫燕姿透露新歌將要推出。(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沒想到孫燕姿也看到這篇文章,還在微博發文自嘲:「冷門歌手感謝大家的關注,很快要有新歌,敬請期待!」不少人都替她抱不平,還搞笑的表示,是不是新歌的名字就叫「冷門」。孫燕姿在今年1月底曾推出單曲《餘額》,如今又宣布將有新作品誕生,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