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歲港姐馬賽息影4年 改名「馬菀迎」再出發

馬菀迎曾獲2008年香港小姐季軍。(翻攝自馬菀迎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TVB前女星馬賽2016年結束與TVB合作關係,回中國老家過生活,港媒報導,馬賽曾獲2008年香港小姐季軍及最上鏡頭小姐,從此躍上星途,回老家平淡過生活的她,傳出近期改名為「馬菀迎」重返娛樂圈。

綜合媒體報導,馬菀迎這幾年過得還不錯,因她家境不錯,且完成終身大事並生下女兒,最近靠著「馬菀迎」全新名字重返電視圈,參與幾部電視劇拍攝,希望能夠以新形象,新氣象帶來新發展。

日前馬菀迎曬出在杭州開拍新戲照片,照片中的她精神氣爽,少女感十足,一點不像是生過孩子的女人,充滿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