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爽拒讓愛犬看病 胡彥斌送醫成「救狗英雄」

鄭爽在螢幕前楚楚可憐樣子,被大批網友怒轟都是假的。(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女星鄭爽1月爆出與前男友張恒在美國找代理孕母、棄養2個小孩醜聞,張恒昨竟曬出與鄭爽聊天記錄,抖出鄭爽曾打算將生病的寵物狗棄養,引發熱議。

從張恒曝光聊天記錄,鄭爽當時因不捨得花錢讓狗看病,將其放到鞋盒裡準備遺棄。後來下樓時,遇到當時男朋友才打消遺棄念頭,索性送到寵物醫院治療。

隨後有網友發現,中國知名歌手胡彥斌當年跟鄭爽分手後,寫過一首苦情歌《你要的全拿走》,歌詞裡寫著:「留下我們的狗,別管有沒有用,我怕它以後沒人寵,哪怕它不懂我的痛。」

不少網友猜測鄭爽口中的前男友正是胡彥斌,而他所寫的歌詞根本就不是為了押韻,而是還原當時場景,甚至有人認為胡彥斌歌詞是「典型紀實文學表述方式」,最後大誇他是「救狗英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