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必Buy攻略 10款風格小家電升級新品一次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最近風格小家電有不少新品上市,對於注重居家美感的媽媽來說,應是不錯的送禮選擇,本篇集結介紹,快來跟上美學生活潮流。

10款風格小家電升級新品一次看。(業者提供)

※BALMUDA The Toaster二代蒸氣烤麵包機

BALMUDA The Toaster二代蒸氣烤麵包機,多了限量奶茶色,通路售價約7,490元。(業者提供)

BALMUDA的The Toaster蒸氣烤麵包機,被網友譽為「烤麵包神器」,特色是啟動前先加入5cc的水,利用蒸氣烤出外酥內軟的回烤麵包,最近在台上市二代升級版,除了經典黑、白色,還加入限量奶茶色。二代的功能進化重點,包括溫控表現更精準;新增ON/OFF安全啟動鈕,避免誤觸。此外,模式選擇增加5cc水杯使用提示。

※BALMUDA The GreenFan新代無線風扇

BALMUDA The GreenFan風扇升級版EGF-1700,通路售價約11,990元。(業者提供)

主打「自然風」的The GreenFan風扇是BALMUDA暢銷單品之一,可當作空氣循環機使用。新代升級版EGF-1700同樣具備無線充電,相較前一代,無線模式只能開至第3段風量,新版能開至第4段最大風量;自動關機也從12小時延長至18小時。

※siroca SC-A3510全自動研磨咖啡機

siroca升級版全自動研磨咖啡機SC-A3510,「晨光白」是台灣限定色,通路售價約5,990元。

全自動研磨咖啡機是siroca的明星商品之一,日本熱銷超過50萬台,台灣亦締造高銷量。今年不只引進改良進化的新代SC-A3510,更為台灣市場打造獨有的「晨光白」限定色,設計團隊前後試色打樣將近一年才尋找到「最理想的白色」。相較於前一代,增添許多貼心功能,像是可拆卸式的水箱、質感LED面板等;保留30分鐘自動保溫優點。

※±0 XJM-F020無線電動拖把

±0無線電動拖把XJM-F020,外型設計承襲品牌的極簡美學,通路售價約4,990元。(業者提供)

主打極簡美學的±0,旗下首款無線電動拖把XJM-F020採用家電界少見的莫蘭迪色系,堪稱市面「最時尚」的無線電動拖把。功能研發強調「最佳角度手把」,搭配每分鐘190轉的高速拖布與一鍵可噴出扇形水霧的內建水箱,不用彎腰也能輕鬆拖地。

※sodastream旗下澳洲有機糖漿登台

澳洲有機糖漿品牌「Soda Press」,在台推出4種口味,單瓶600元。(業者提供)

近幾年台灣興起氣泡水熱潮,順勢帶動氣泡水機銷售,氣泡水機sodastream今年導入旗下澳洲有機糖漿品牌「Soda Press」來台,包括葡萄柚、藍莓萊姆、接骨木風味、薑汁汽水4款口味,讓愛好者在製作氣泡飲時能有更多變化。Soda Press有機糖漿主打天然食材、並以減糖配方製成。

※飛利浦Sonicare熊大兔兔版音波牙刷

飛利浦Sonicare音波牙刷聯名LINE FRIENDS,總共熊大、兔兔2款,通路售價約2,990元。(業者提供)

飛利浦Sonicare大變身,首度聯名LINE FRIENDS,合作亞洲限定的LINE FRIENDS音波電動牙刷,讓Q萌的熊大、兔兔每天陪伴迎接早晨。主打音波震動技術,擁有高、低2種潔牙強度;內建智能壓力感測器,當刷牙太過用力時,會提醒調整刷牙力道。此外,具備飛利浦Sonicare高階機種才有的鑽石亮白刷頭。

※Nespresso Essenza Plus美式專用膠囊咖啡機

Nespresso Essenza Plus膠囊咖啡機,專為美式咖啡愛好者打造,通路售價約6,800元。(業者提供)

雖然拿鐵、卡布奇諾等含奶咖啡盛行,台灣仍有不少人是美式咖啡的追隨者,Nespresso膠囊咖啡機瞄準美式咖啡愛好者推出Essenza Plus新機。Essenza Plus讓咖啡杯量選擇加倍,除了濃縮咖啡(40ml)、大杯咖啡(110ml),增加了美式咖啡(150ml)和特大杯美式咖啡(200ml)的選項;同時搭載獨立熱水按鈕,方便沖調各式飲品。

※KitchenAid 3KCO255TBM雙旋風烤箱

KitchenAid 3KCO255TBM是市場上首款非崁入式探針型烤箱,通路售價約12,900元。(業者提供)

甫上市便成為「媽媽」焦點的KitchenAid 3KCO255TBM多功能雙旋風烤箱,是市場上首款非崁入式探針型烤箱,內建溫度探針,於烘烤過程可隨時調溫,溫控精準,連烤吐司都能設定片數和上色程度。雙旋風設計使食材受熱更加平均,有效縮短20%的烹飪時間,且上色均勻。28公升大容量,最多能烤兩隻全雞,配備3分鐘快速預熱、12種以上料理模式,從麵糰發酵、解凍、製作果乾、主餐燒烤到甜點烘焙皆能搞定。

※伊萊克斯首款5公升氣炸鍋

伊萊克斯首款5公升氣炸鍋,通路售價約5,990元。(業者提供)

氣炸鍋熱潮仍在,伊萊克斯跟進投入戰場,今年推出首款氣炸鍋,主打5公升大容量。配備直覺式的操作面板、可拆式不沾氣炸籃設計、8種預設模式,透過360度熱氣旋循環,完成健康低油烹調。母親節檔期另有滿額贈送3公升氣炸鍋。

※Stadler Form Leo 3D循環扇

Stadler Form Leo 3D循環扇,通路售價約4,880元。(業者提供)

輕巧設計的Stadler Form Leo 3D循環扇,外型大小僅一張A4紙,擺放不占空間,重量僅1.7公斤。配備超廣擺動角度,上下90度,左右最寬180度,4段式風速,可同時上下左右擺動,達到3D立體循環和全方位的送風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