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媽媽像姊姊 賈永婕與女兒們比美

46歲賈永婕與女兒安安、小羽同框為東森自然美拍攝影片。(東森自然美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三鐵辣媽」賈永婕多年來維持窈窕身材、駐顏有術,46歲的她和兩位邁入青春期的女兒一同為東森自然美拍攝宣傳影片,就像好姊妹般,絲毫沒有散發「媽味」。

賈永婕與女兒安安、小羽就像姊妹般開心分享保養心得,影片中母女三人在鏡子前互相比美、大秀無差別自然美肌。談到怎麼教女兒保養,賈永婕認為不只要做好肌膚保濕,日常的防曬也不可少,雖然邁入46歲,還是喜歡用自然的保養方式維持自己的狀態,所以一直在找一些快速又安全的做法。她認為女生長大後,開始對保養、化妝有興趣,進入青春期也開始會有一些皮膚問題,這時候女兒可能還不知道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便會提出適當的建議。

平常喜歡做一些戶外運動曬曬太陽的賈永婕,相當重視防曬。(東森自然美提供)

MIT美妝品牌東森自然美今年邁入50周年,以進駐五星級飯店作為拓點一大策略,課程及服務精緻度全面升級,涵蓋美甲、美睫、美容的一站式服務,提供消費者美容SPA一站式旅行,透過每間五星飯店各有其特色與美學風格,展現頂級規格的尊榮感與隱密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