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泫雅與男友同框放閃 小粉紅吸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韓國「性感小馬」泫雅與男友金曉鐘(Dawn)穩定交往中,小倆口經常大方放閃,日前泫雅在個人IG放上一組照片,再度和男友同框,泫雅又是噘嘴又是瞇眼睛,性感又可愛,兩人不但穿上同色系情侶裝,更戴上情侶錶。

這款手錶是瑞士流行鐘錶品牌Swatch全新發表的NEXT系列,首度使用全新複合材質BIOCERAMIC 生物陶瓷,以三分之一的bio-sourced生物來源塑料融合三分之二的陶瓷材質,研發而成BIOCERAMIC生物陶瓷材質,集結塑料與陶瓷兩個世界的優勢,比一般塑料更為耐用強韌,且相較於傳統陶瓷來說更不容易破碎,細緻的絲滑觸感讓質感再升級,最重要的是友善環境。

NEXT系列以Swatch前衛流行的BOLD系列為原型,47mm的鏤空透視大錶盤可以欣賞品味全新材質的細膩質感,泫雅配戴馬卡龍粉色款,Dawn配戴馬卡龍藍色款,清新又百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