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寧《靈語》無眉演出 楊丞琳「感受到她的慈悲心」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驚悚國片《靈語》由丁寧飾演「通天師姑」,繼《孤味》的「佛系小三」之後,丁寧此次宛如世外高人的氣質,每每出現就像鍍上一層佛光一樣,也成為《靈語》片中連環箱屍命案與兒童失蹤案的破案關鍵。楊丞琳坦言很想挑戰丁寧的角色,「丁寧的角色非常正面療癒,喊卡的時候可以看見她在擦眼淚,讓我感受到她的慈悲心。」

丁寧(右)飾演《靈語》片中最神祕的角色「曾白石」。(甲上提供)

丁寧表示演出時最大的挑戰就是無眉造型,「某天早上起床看見自己還沒有畫眉毛的樣子有一種奇特的感覺,我把這個點子提供給造型師參考,發現意外地合適。」因此為戲犧牲「無眉」演出,丁寧說:「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重視眉毛,但演員的臉和身體都是演戲的工具,我覺得這個造型很不錯。」

《靈語》片中最神祕的角色「曾白石」擁有特殊能力,左右著片中命案與失蹤案的劇情發展,飾演曾白石的丁寧表示:「我長期練習瑜伽,有段時間也喜歡閉關修行,這些東西都會累積在自己身上,所以全台灣應該沒有第二個女演員可以演這個角色。」曾白石遊走在陰陽兩界卻凡事通透,讓她成為電影中最特別的存在,一起對戲的吳可熙也稱讚:「丁寧的眼神感覺能看透人世間紅塵和所有宇宙間的祕密,一看到她就會很安心,因為她盤坐起來就有大師的感覺。」

為了完美呈現雙盤坐姿,丁寧必須在開拍前提早兩小時伸展肌肉。(甲上提供)

丁寧為了完美呈現雙盤坐姿,開拍前必須提早兩小時伸展肌肉,才能在雙盤時保持身體平穩不受傷,她打趣道:「結果搞到最後還是要靠身體賺錢。」此外,每當丁寧在片場伸展肢體練習瑜伽時,演她姪子的禾浩辰就會不甘示弱一起拉筋,看不下去的丁寧就會開始指點大家美姿美儀,戲裡戲外都展現大師級的風采。

《靈語》講述刑警志凱(是元介飾)奉命調查一起無名兒童連環箱屍命案,同時,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吳可熙飾)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禾浩辰飾)私下展開緊急救人行動。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鄭人碩飾)與慧嵐(楊丞琳飾),意外發現他們的女兒已經失蹤一年,案情膠著找不到任何線索,幾乎成了破不了的懸案,兩起看似毫無關聯的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該片5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