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麗人妻為兒下海!電影曝高級應召女行情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巴黎應召日記》女主角愛麗絲是個丈夫疼、兒子愛的幸福人妻,怎料一夕之間發現所有財產都被丈夫花在伴遊服務上,不僅丈夫人間蒸發,房子也面臨查封危機,走投無路的她被伴遊公司相中,在「學姐」指導下決心下海,賺回人生、守護稚兒。導演喬瑟芬馬克拉斯(Josephine Mackerras)首部長片作品《巴黎應召日記》不僅撼動全球各大影展,更在2019美國SXSW影展競賽奪得劇情長片評審團大獎。

艾蜜莉皮波尼爾(右)首度擔任女主角,在《巴黎應召日記》下海伴遊。(佳映提供)
 

「每小時收費介於600到1800歐元,加上晚餐約會的話,則介於1500到2500,4000歐元以上就是過夜了!」和高級應召女郎度一晚春宵竟要價13.6萬台幣,高額收費讓人瞠目結舌,如此高價卻也成為片中女主角愛麗絲翻身的關鍵。在接到第一位客人前,她先聯繫有一面之緣的「學姐」,學姐教她的第一步「先收費」,再到浴室換上性感內衣,接著問他要不要按摩,只要拿錢辦事,不說第二句話,一切「快、狠、準」。

片中細膩呈現愛麗絲的身心轉變,起初羞澀笨拙的模樣,在幾次經驗後漸漸找到要領,愈發精緻的妝容也增添她的性感與自信,甚至遇上幾個對她情有獨鍾的恩客。

旅居法國的澳洲導演喬瑟芬馬克拉斯因為沒有資金起用明星,讓首度擔綱女主角的艾蜜莉皮波尼爾(Emilie Piponnier)有機會大展驚人演技,甚至連自己的公寓及兒子也在片中軋上一角。耗費兩年半才完成本片,劇組皆無償情義相挺,果真不負眾望在國際影展間一鳴驚人、嶄露頭角。《巴黎應召日記》5月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