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乃文臉書報喜!睽違7年演唱會時間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后楊乃文今(28)日突然發文,宣布9月11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2021楊乃文繆斯MUSE演唱會」。睽違7年再度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讓粉絲既驚喜又期待。

楊乃文宣布9月11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亞神提供)

26日楊乃文就在臉書賣關子寫下:「有一件事情終於可以說了,就在本週。」當時就有許多粉絲猜測她要舉辦演唱會,還有人逗趣的表示,「乃文終於不在家做美食,要出来工作了嗎?」

今天終於確認消息,粉絲紛紛留言表示「終於回來了」,不過9月11恰好遇到中秋節的補班,也碰上伍佰演唱會高雄場,讓許多粉絲開始傷腦筋,對撞場感到惋惜。演唱會門票將於5月22日中午12點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