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圓滿落幕 幕後英雄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第93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圓滿落幕,負責綠坊休息室(Greenroom)的設計及招待工作的勞力士(Rolex)堪稱幕後英雄。

2021年綠坊休息室由勞力士主持及設計。(Rolex提供)

勞力士自2017年擔任美國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專用鐘錶及奧斯卡金像獎榮譽贊助商,並於2016年起負責綠坊休息室的設計及招待工作,讓奧斯卡金像獎的頒獎嘉賓及特邀來賓在上台前於此稍作休息。

綠坊休息室能讓奧斯卡的頒獎嘉賓及特邀來賓,在上台前於此稍作休息。(Rolex提供)

綠坊休息室的主題及裝潢每年皆有變化,今年設於舉行頒獎典禮的洛杉磯聯合車站,於車站側翼的拱形天花板下設計私人空間,讓賓客在放鬆之際亦能保持社交距離。牆壁掛上飾有聯合車站圖案的布料,更打造以綠葉構成的「綠色牆壁」,同時展出一系列向電影傑作致敬的照片及影片。

勞力士與電影藝術有深厚淵緣,不但曾於多部經典電影中亮相,更藉著「勞力士創藝推薦資助計劃」支持年輕電影製作人。值得注意的是,許多電影中出現的勞力士腕錶並非置入式廣告;品牌表示「勞力士從不涉足此類市場行銷活動;這皆是導演的個人選擇」,藉由腕錶刻劃角色性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