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萊塢明星逃出印度躲疫情 狂曬泳裝辣照挨轟冷血

印度寶萊塢巨星世家出身的詹維(左)與蘭比爾(右),飛往馬爾地夫躲避疫情。(翻攝自IG @janhvikapoor、@ranbir_kapoooo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球至今已超過1年,即使疫苗問世,仍然無法緩解嚴重疫情。近日,印度的確診數屢屢創新高,許多富有的寶萊塢大明星陸續逃出國,前往度假勝地,甚至在社群平台分享在海灘穿泳衣的各式辣照,引來外界的強烈抨擊。

出身稱霸整個寶萊塢的演藝世家的富豪男演員蘭比爾(Ranbir Kapoor),是現今印度最成功、收入最高的演員之一,榮獲無數電影獎項。日前,蘭比爾帶著女友在邊境封鎖前,飛往馬爾地夫,甚至在個人IG高調曬出在機場準備「逃難」的照片,引來粉絲憤怒,表達對他的失望。

另外,人氣女星巴坦妮(Disha Patani)、男星史洛夫(Tiger Shroff)以及同樣出身巨星家族的詹維(Janhvi Kapoor)在馬爾地夫盡情享受島嶼風光,穿上火辣泳衣或是大展八塊腹肌,不但在沙灘上快樂嬉戲,還在別墅內做瑜伽、享受美食,愜意生活與現在宛若人間煉獄的印度形成強烈對比。藝人們在社群平台高調曬出這些優閒度假照,讓網友直呼自私,氣得留言:「太可悲了!根本是冷血動物」、「人們在垂死掙扎,你們卻在海灘開趴。」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iger Shroff(@tigerjackieshroff)分享的貼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nhvi Kapoor(@janhvikapoo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