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KEA內湖店明開幕 兩個限量熱賣系列快搶

IKEA內湖店外觀。(IKEA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宜家家居內湖店明(28)於內湖舊宗路開幕,先前有兩個IKEA超人氣熱銷系列:IKEA Art Event,以及IKEA X LEGO「BYGGLEK」系列,都將於內湖店限量登場,先前沒搶到的消費者,這次可快把握!

IKEA ART EVENT 2021 LED裝飾燈,1,090元。(IKEA提供)

IKEA ART EVENT 2021 壁面掛飾 50x50 無人機,1,990元。(IKEA提供)

Stefan Marx設計的花瓶與萬用毯帶有感性詞句,像花瓶上寫著「我真的真的很抱歉」,699元。(IKEA提供)

IKEA Art Event攜手5位知名的全球現代藝術家,打造極具設計感的家飾品,用可負擔的價格,讓藝術品不再遙不可及,人人都能輕鬆將藝術品帶回家。今年Art Event聯手的藝術家包含一出手便成為現象級話題的Daniel Arsham、聲勢日漲的新銳荷蘭設計師Sabine Marcelis、擅於玩轉空間的日本3D設計團隊Gelchop、風格鮮明的Stefan Marx和Humans since 1982,設計出時鐘、花瓶、手電筒、燈飾等日常用品,顛覆人們對家飾品的想像,目前幾乎尚有庫存,但件數不多。

日本3D設計團隊Gelchop設計出內六角扳手造型的檯燈和手電筒,899元。(IKEA提供)

各大知名品牌爭相合作的Daniel Arsham設計一款時鐘,結合鋼製材質表現時間流動的柔軟,1,499元。(IKEA提供)

IKEA ART EVENT 2021 萬用毯,990元。(IKEA提供)

IKEA和全球知名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打造10件精彩絕妙的商品,先前上市瘋搶,亦可於明天開幕的內湖店購得。(記者凃盈如攝)

另外,IKEA與LEGO聯名BYGGLEK系列,之前在台灣開賣就創下首日銷售一空的盛況,因首批貨量有限,故只限IKEA卡友購買(辦卡免費),且每人每卡每日限購3件商品。BYGGLEK全系列共推出四樣商品,包含積木遊戲盒3件組、2款不同尺寸的積木遊戲盒和1款樂高積木零件,整套系列與原樂高配件都相容,此系列商品,明天亦將於IKEA內湖店販售,但目前庫存各項約百件上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