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心死離婚!日男「揭關鍵」:可以原諒福原愛

Gaku媽與日本老公高橋談論福原愛、江宏傑離婚一事。(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4年婚姻破局,江宏傑目前正式向法院提出訴請離婚,其中福原愛被拍到與神似大谷翔平的學弟在飯店過夜,爆出婚內出軌醜聞,震撼台日。對此,Youtuber「Mom Gaku」Gaku媽的老公高橋是日本人,她也請老公分享日本男性對福原愛出軌的看法。

Gaku媽與日本老公高橋談論福原愛、江宏傑離婚一事。(翻攝自youtube)

Gaku媽問老公,若他是江宏傑,是否會原諒福原愛?高橋表示:「我是OK的,因為是和外國人結婚,所以沒辦法吧。日本男性大多都會原諒吧,自己感覺也會偷吃啊?」也說原諒出軌的妻子,會使得家庭權力關係改變,未來講話也可以比較大聲。

Gaku媽也好奇詢問,有很多日本男性都會外遇,但卻很少有妻子主動離婚,高橋則回應:「女方經濟上沒有獨立自主,無法自己維生,和台灣不太一樣。」此外,兩人也提及日本剛交往的情侶,即便在約會,也會保持距離,並指出福原愛被拍到與高帥男的距離,根本就是熱戀的情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