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年出生免費看《玩命關頭》!限定8天還能帶9人入場

《玩命關頭9》劇照。(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玩命關頭》系列從街頭尬車開始一路狂飆走遍世界各地,這個超越友誼的大家庭,帶領著影迷經歷各項驚險任務,及令人難忘的感動回憶。在《玩命關頭9》即將上映之際,片商推出馬拉松放映活動,《玩命關頭》1到8集全系列將在5月10日到17日連續8天,在北、中、南威秀影城獨家限定重返大銀幕,更號招今年跟《玩命關頭》一樣年滿20歲的影迷,相揪好友們,一同進戲院震撼體驗極速飆車快感。

《玩命關頭9》劇照。(UIP提供)

可以索取免費票券的戲院包括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中TIGER CITY威秀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從5月10日到17日共8天,每天重映1集《玩命關頭》,場次是週一到週五晚間7點、週六日中午12點,總共有24場。

領票方式為,當天電影開演前二小時開放排隊,開演前一小時至戲院現場領票櫃台憑身分證,限出生日期為2001年本人親自領票,一張身分證最多可攜帶9位不限年齡的夥伴,需全員到齊才可報到領票入場。更多活動詳情請上《玩命關頭》粉絲專頁查詢。《玩命關頭9》則在5月19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