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唱秀「票價5800元」比蔡依林還貴!黃子佼發文親曝原因

黃子佼「八零年代華語金曲說唱晚宴秀」將於6月2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公視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黃子佼「八零年代華語金曲說唱晚宴秀」將於6月26日在台北晶華酒店舉辦,單一票價5800元比蔡依林的演唱會最高票價4900元還貴將近一千元。對此,黃子佼發文表示,這是因為當晚有五星級晚宴,提供紅、白酒無限暢飲。

本次演出時間正好遇到黃子佼出道33週年前夕,他透露,這次晚宴秀只有兩百多個位置,相比之前的演出,與觀眾更加親近;在表演結束後,他也會「像婚禮般送客」,粉絲們可以與他拍照留念。

當被網友問到演出撞期第32屆金曲獎一事,他則笑稱:「我這是講金曲喔,況且典禮會重播。」他預告,本場晚宴秀將揭開80年代舞台的神秘面紗,他不僅會重現當時的金曲,更會分享許多歌手軼事。消息一出,讓不少樂迷相當期待。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