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巨蛋外驚見金曲男神!零偽裝熱舞「沒人認出」

林俊傑推出首張全英文作品《Like You Do》。(翻攝自林俊傑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林俊傑昨(26日)現身在小巨蛋外,在人潮眾多的大街上熱舞,格外引起討論的是,他「零偽裝」在街上熱舞,竟完全沒有路人認出他,在網上掀起一番熱議。

林俊傑「零偽裝」在小巨蛋外街上熱舞。(翻攝自林俊傑Instagram)

林俊傑昨在Instagram上貼出一段影片,寫下:「最真實的街拍!在自己的廣告牆前留個紀念!」只見他站在台北小巨蛋前面,後方電視牆正播放著《Like You Do》的廣告,這是他推出的首張全英文作品,而他身穿藍色休閒服,配上一頂鴨舌帽,對著鏡頭熱舞,最好笑的是,他明明沒有戴著口罩,當時也有很多路人走來走去,但是竟完全沒有人認出金曲歌王就在眼前。

影片一曝光,立刻引來大批粉絲留言,紛紛直呼怎麼沒人認出,留言表示「可惡那些路過的騎腳踏車的很不珍惜欸」、「連車都為了你倒退了」、「此時此刻我想當路人」。還有網友表示當時蔡依林正在小巨蛋內開演唱會,笑說這是雙J另類合體的概念。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