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unning Man》李光洙下車!舊傷纏身 忍痛告別11年節目

南韓演員李光洙以鮮明形象活躍於綜藝節目《Running Man》,今(27日)宣布將於下月離開節目。(翻攝自YouTube @런닝맨 - 스브스 공식 채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李光洙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固定班底,節目中搞笑活潑的鮮明個性受到國內外眾多粉絲喜愛。他今(27日)宣布,因個人健康因素,將於5月底完成最後一次節目錄製後正式「下車」,突如其來的消息讓大批粉絲直呼不捨。

綜合韓媒報導,李光洙今(27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宣布將於5月24日完成節目錄製後,正式離開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未來將專注於演員活動。

經紀公司在聲明中提到,李光洙經歷去年交通事故後,雖持續接受治療與養傷,但仍受事故傷病纏身,考量未來及健康狀況,不得不忍痛退出團隊,這是和《Running Man》成員、製作團隊、經紀公司一同經過長時間深思熟慮後的決定。李光洙也感謝粉絲多年來的喜愛,表示未來會以更健康、開朗的樣子與大家見面。

作為《Running Man》節目創始元老,李光洙自2010年7月節目首播後,已陪伴觀眾度過11年充滿歡笑的時光,除去年1月因事故治療休養暫別節目約一個月,其餘每週日都能見到他認真出演的身影。據悉,5月李光洙下車後,《Running Man》預計以7人制進行固定錄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