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CE師妹韓製日團NiziU 一出道就招來大金主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SONY和韓國JYP娛樂聯手打造的日本女子團體NiziU,去年底一出道就引起話題,旋即被日本KOSE高絲化妝品集團相中,為旗下產品代言。

NiziU被KOSE高絲化妝品集團相中,為旗下熱賣超過300萬瓶的「粉保濕定粧噴霧」拍攝廣告。(高絲提供)

從生存實境節目《Nizi Project》篩選出的NiziU,最終由9名成員山口真子(Mako)、大江梨久(Riku)、橫井里茉(Rima)、花橋梨緒(Rio)、勝村摩耶(Maya)、鈴野未光(Miihi)、小合麻由佳(Mayuka)、新井彩花(Ayaka)、牧野仁菜(Nina)組成,去年12月透過單曲《Step and a step》在日本正式出道, 其跳繩舞在日本SNS掀起話題,一舉成為日本女高中生及藝能界的流行話題指標,也成了當紅女團TWICE的師妹團體。

NiziU一出道就引起話題。(翻攝自NiziU IG)

隨著夏天到來,NiziU為高絲蔻絲媚影熱賣超過300萬瓶的「粉保濕定粧噴霧」拍攝廣告。2019年夏天,首度在日本推出的「粉保濕定粧噴霧」,輕輕一噴即形成清爽服貼的定妝薄膜,不只防水更抗油脂,大幅提升持妝效果,加上疫情影響人人必須戴口罩,一上架就掃貨一空。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持粧噴霧,85ml/360元;另有隨身攜帶迷你瓶,40ml/220元。(高絲提供)

高絲蔻絲媚影美顏定格持粧噴霧,85ml/360元,限定清涼款,沁涼薄荷香味。(高絲提供)

今年夏天,高絲將此款定妝噴霧進化升級為「美顏定格持粧噴霧」,全新設計的噴頭,讓水霧更加細緻均勻,防止脫妝成分能抑制皮脂油光擴散,悶熱氣候戴上口罩也不擔心脫妝;今夏另有限定清涼款,搭配綠薄荷及萊姆的清新香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