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死斷開福原愛!美女律師揭江宏傑「離婚目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童話婚姻回不去,江宏傑已向法院提出訴請離婚,福原愛也透過日本公司表示:「謝謝江宏傑願意提供彼此協議的機會。」雙方正式展開扶養權爭奪戰。對此,知名律師李怡貞感嘆:「這陣子他們真的被高度關注,甚至疑似被關注到不得不離婚的狀態。」

福原愛、江宏傑童話婚姻回不去。(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李怡貞指出,「內行人應該都知道,江宏傑提離婚其實主要目的就是在處理孩子,而孩子的親權是以未成年子女最大利益去考量,而不是哪邊的粉絲在各種放話影響」,表示這種國際關注的事件,她不願過多評論。

福原愛、江宏傑育有3歲女兒、2歲兒子,由於小孩都非常稚齡,李怡貞說:「孩子是無辜的,越討論越炒作,新聞都會留下痕跡,他們長大也會看到。就讓大人好好的理性處理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