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翹臀金前繼父參選加州州長 全家無人表態支持

金卡戴珊的前繼父凱特琳珍娜(見圖)23日宣布競選加州州長。(歐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前繼父凱特琳珍娜(Caitlyn Jenner)23日宣布競選加州州長,隨即有內部消息人士表示,金卡戴珊不支持凱特琳珍娜,其他家族成員也都不會為她站台。

凱特琳珍娜的經紀人哈金斯(Sophia Hutchins)、金卡戴珊、寇特妮卡戴珊、凱特琳珍娜、克洛依卡戴珊、凱莉珍娜、肯達兒珍娜(圖左至右)。(圖取自caitlynjenner IG)

《太陽報》報導,卡戴珊家族的友人透露,金卡戴珊的媽媽克莉絲珍娜(Kris Jenner)非常反對家中的小孩參與政治活動,「參與政治會不利於自家的生意,克莉絲也確保所有孩子都能記住這點。」金卡戴珊和妹妹凱莉珍娜(Kylie Jenner)都擁有成功的個人品牌,她們的化妝品公司每年帶來可觀的營收。

家族友人提到,金卡戴珊向家人表明不會出面支持凱特琳珍娜,姊姊寇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2個妹妹克洛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及肯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也都一樣不挺,年紀最小的凱莉珍娜和爸爸感情最好,所以不願表態是否支持,而是處於「中立」的態度。

現年71歲的凱特琳珍娜,曾是知名的奧運選手,2015年坦承有性別認同障礙,稍後接受變性手術以及改換為女性身分,當時全家人都為此力挺。在她宣布參選加州州長後,目前卡戴珊家族尚未有人公開回應此事。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aitlyn Jenner(@caitlynjenne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