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僅開2個月!福原愛日本公司驚傳關閉 狼狽下場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婚變新聞延燒2個月,江宏傑已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並爭取孩子的監護權。原本有消息傳出福原愛在日本聘好律師,為打官司做好準備,根據日媒最新消息,福原愛在日本成立的公司疑似關閉,前後僅維持2個月。

福原愛。(路透社)

根據《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1月創立的公司omusubi原本位於東京某辦公大樓的一個房間,3月下旬,公司所在地改登記到福原愛的住處,隨後她被目擊已經搬離該處,遭外界揣測公司已經關閉,不過消息仍待證實。據悉,她疑似因不倫醜聞形象大受影響,為此做了低調遷居的準備,並火速將公司關閉。

報導指出,台灣導覽口譯中心社長山崎肇表示,若福原愛失去孩子監護權,推測需支付近1億日幣(約新台幣2628萬元)的扶養費,加上因離婚導致的廣告違約金,總共可能必須付出2億日幣(約新台幣5256萬元),對她而言將是不小的經濟壓力。此外,一名日本體育線記者認為,福原愛原本想開設一個結合體育教學的幼稚園,如今夢想恐怕難以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