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斯卡頒獎》尹汝貞《夢想之地》勇奪女配角 成南韓第一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93屆奧斯卡獎頒獎典禮今早(26日)頒獎,73歲南韓資深演員尹汝貞,演出電影《夢想之地》大受好評,她今順利抱走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成為南韓首位奪下奧斯卡獎的演員。她從布萊德彼特手中接下獎座,在台上笑說:「終於見到你了,布萊德彼特,很高興看到你。」她開心表示,過去都是在台下看奧斯卡,這次親自站上台,覺得難以置信。

尹汝貞以《夢想之地》順利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翻攝自推特)

尹汝貞出道55年,過去演出《黃真尹》、《金錢之味》、《下女》等膾炙人口的作品,這次在《夢想之地》飾演從南韓來到美國的奶奶,說話幽默風趣,塑造出「非典型奶奶」形象。片中她和外孫艾倫金的互動令人莞爾,吸引觀眾目光,其精湛演技也被外媒封為「韓版梅莉史翠普」。

而早先,尹汝貞已率先奪下英國電影學院獎、美國演員工會獎、獨立精神獎等獲獎無數,如今在奧斯卡獎上再下一城,被外界視為拿獎實至名歸;《夢想之地》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