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情長跑9年 陳柏霖女友庭瑄「凍卵」過程曝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柏霖愛情長跑9年的女友庭瑄是女團Popu Lady成員,女團由大元、洪詩、寶兒、宇珊、庭瑄組成,Popu Lady近日較少活動,但庭瑄仍常在IG與粉絲互動,她今天在IG分享「凍卵」的過程。

庭瑄(右)是女團Popu Lady成員。(資料照,華研提供)

庭瑄透露到診所取卵那天的心情,坦言踏進手術房時相當緊張,一方面擔心卵子顆數不如預期,一方面又擔心全身麻醉的風險,「雙魚座小劇場」爆發。

庭瑄表示,結果取卵手術過程超快,半小時就結束了,術後約1個半小時醒來,醫生觀察無礙就可以回家了。

庭瑄將凍卵列入30歲必做清單。(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庭瑄曾將凍卵列在30歲必做清單裡,她覺得女生卵子有一定生命週期,隨年齡上升卵子的品質和數量也逐漸下降,因此趕在30歲尾聲鼓起勇氣去做。

庭瑄原藝名庭萱,直到去年才改名,她和陳柏霖愛情長跑9年,2012彼此就在電影《變身》合作,正式宣布交往前,就算多次被媒體拍到,仍互稱「好朋友」,直到前年陳柏霖才鬆口認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