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喜愛發文致謝PO自拍照 網焦點全放「這」

金喜愛在《夫婦的世界》的演出受到關注。(資料照,衛視中文台提供)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凍齡女神」金喜愛出道多年,近日因《夫妻的世界》受到關注,前(23)天是她54歲生日,她PO出自拍照感謝大家的祝福,沒想到網友全把焦點放在她的肌膚上。

金喜愛曬出粉絲們送的禮物。(翻攝自金喜愛IG)

昨日金喜愛在IG發文,「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感受到每位的溫暖心意,希望大家今天都有個美好的一天。」照片中可見她收到的各式各樣禮物,包括花束、蛋糕、畫像等等,堆滿家中客廳,她比出愛心手勢對著鏡頭露出燦爛微笑,並PO出了兩張近距離的自拍照,可見肌膚狀態好的沒話說,零毛孔、細紋讓網友全驚呆,絲毫看不出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

金喜愛的「水煮蛋肌」令人稱羨。(翻攝自金喜愛IG)

金喜愛曾在美容醫院測量過肌膚年齡,而當時檢測出來的結果只有24歲,堪稱保養大師,她曾透露自己的保養撇步,最重要的是「早睡」,且絕對不會趴睡,「如果1天睡7個小時來計算的話,我大概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都在睡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