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RM》宋智孝化身90年代韓國小姐 獅子頭被虧「像大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因創意十足的企畫活動和主持人之間的逗趣互動,深受觀眾喜愛,開播至今收穫大批粉絲。最新一集預告中,所有人變身為1991年的大學生,身穿復古服裝開場,其中,女星宋智孝的爆炸頭,成為眾人的焦點。

宋智孝在《Running Man》最新預告中化身90年代韓國小姐。(翻攝自OSEN)

宋智孝在當集的人物設定是「韓國小姐預備生」,她穿綠色圓點雪紡衫,畫上深邃的紫色眼影,並且燙了一頭當時象徵韓國小姐的爆炸獅子頭,完美消化了90年代復古造型。

宋智孝(左)的爆炸獅子頭被其他主持人吐槽像大嬸。(翻攝自OSEN)

看到她這副模樣,其他主持人瘋狂吐槽:「這不是大嬸嗎?」、「像以前我們小區的美容院老闆」面對種種玩笑,宋智孝幽默回應:「是暗戀我嗎?不然為什麼總是找我碴?」相反的是,對於「今天好漂亮」的讚美,她高冷回答:「是在取笑我嗎?」兩極化的反應讓現場笑翻。

另外,當集節目還進行了喚醒1991年回憶的任務環節,出現多首經典名曲,宋智孝不但能夠全程跟著唱,還和男主持人梁世燦跳起雙人舞,上演甜蜜情境劇。該集節目今(25)日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