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曾馨瑩小女兒學唱歌 老師是江蕙推手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知名製作人陳子鴻,也是台語天后江蕙的經紀人、幕後推手,他開辦歌唱課程並舉辦成果發表會,現場有年僅6歲的小女孩成為焦點,因為她正是郭台銘、曾馨瑩小女兒QQ,她公開演唱全英文歌曲《A Million Dreams》,全程毫無怯場,看不出來是QQ第一次公開演出,陳子鴻大力稱讚:「年紀這麼小就有這麼宏亮跟飽滿的聲音表現,非常驚豔!」

陳子鴻(後排右起)辦歌唱課程,郭台銘抱著的小女兒也是學生,曾馨瑩也帶兒女看表演。(喜歡音樂提供)

郭董夫婦及QQ的哥哥、姊姊,全程坐在台下支持妹妹,郭董一家五口都到齊現身音樂會,QQ唱歌時郭董夫婦全程專注聆聽,並拿起手機拍下QQ表演畫面,眼神中流露滿滿的愛。

談到這項專案歌唱課程,陳子鴻表示因為一開始本來就不是以賺錢為目的而生,最初的起因是身旁好友不斷向他表示想學怎麼唱歌,才開始有這個想法,QQ也是他年紀最小的學生,另外學員中也有76歲的歌唱愛好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